北蛮:想减肥想嫁人

阿弥陀佛,施主你再说三百遍?
三界皆苦,各自沉沦。

好叭,发的截图都被屏蔽了,那我只好再说一遍了, @大梦初醒一场空 这个人找的大号小号都是我没错,

我骂的很脏,我自己都觉得不堪入目,可我就是要这么骂她,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值得别人这么和她说话,不骂她就没办法交流一样。

最开始我是这个人的粉丝来着,后来我主页上经常出现她在骂什么圈管的消息,现在想想那时候还是年轻,直接拉黑不就是了吗?唉,我那天也是闲的,回了评论说讲道理可没有骂人的,然后我就被怼了,然后想回嘴就被拉黑了,虽然当天晚上气的睡不着觉,但还是算了没有理她。

然后就到了后来的,大概过了半个月吧,我心情很好,结果一打开乐乎就看到她在喷我,而且还是用我的昵称喷我,那感觉简直了,我正好没事,直接开了小号骂回去了,凭什么我只能挨骂不能回嘴?没有这样的道理。

本来我把这件事又快忘了,结果昨天我心情挺好的时候,这姐姐又开始骂我,对不起,我不想受着,我大号被拉黑了回不了,那我就开小号骂回去。我不想被骂还不能回嘴,这窝囊气我不受。

今天这姐姐把我大号挂出去了,说有本事拿大号,姐姐,我大号还在你黑名单里呢?我拿大号光挨骂吗?哪儿有这样的道理?


乌烟瘴气的真恶心,我不知道你是受了什么刺激,可我告诉你,我不是你随便发泄的对象,只能挨骂的事我不做。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