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蛮:想减肥想嫁人

阿弥陀佛,施主你再说三百遍?
三界皆苦,各自沉沦。

我本来很喜欢乐乎,但现在我真的对不起了,我会把我写过的东西清空了,因为我不想让人用我喜欢的人包括我的名字攻击我,感谢曾经关注过喜欢过我东西的各位,但是现在大家可以取关了,我不想因为我自己的事情,影响大家的主页。

我想做一个有素质的人,可惜我没成功。

我不想和人吵架,可是我也忍不了受气的感觉,可能我还是需要修行吧!

我不会改头像,不会改名字,因为我必须要让那个把我拉黑,还不让我用小号,逼我挨骂不回嘴的人,找到我。


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绝不会自诩为公正,我也会生气,也会有可能连我自己都不是那么愿意接受的那一面,但是这就是我。一个完整的我。


最后我还是想说,本来我是这个人的粉丝,但现在,我很讨厌甚至恨她,让我失去了一片净土。


秦桧,蔡京,和珅,都是有才之人,可他们也都是大恶之人,我只是想说,无论是我还是那位仁兄,也许有几分小才,但绝对不会由此变成一个好人,一个永远让人喜欢的人。


也许有人会想,为什么我可以在这里好好说话,为什么不能和那个人也好好说话呢?我只能说,我不愿意,我不愿意和这样一个人好好说话。


如果真性情和大大咧咧,是不讲礼貌,随意伤人的话,那这将是我最讨厌的品行。


评论(16)